詩理

双黑太中【太中什么梗我都吃

【百fo点文】In Another World(双黑太中/短篇)

淺月_今天你填坑了吗?:

1.   2.   3.   4.


感觉有一大波的ooc正在接近……




5.


最先发现愣在原地心情不佳的16岁少年中也的,还是因为夹在两个太宰治中间浑身不自在的22岁青年中也。


“什么事?”


“啊……那个,酱油是放在哪里的?”


“等等,我也来帮你吧。”


“这就不用……呃?”


好不容易找了个借口好从那个尴尬的环境中脱离,22岁中也一把拽过小了6岁的自己,走进厨房,重重关上门。


留在客厅里的一大一小两个太宰,愣愣地看着两个中也躲着一般离开(主要是那个大的),顿时感到十分无趣(主要是那个小的)。


“我说你啊。”


“嗯?”


“刚刚……故意的吧。”


“你这是在说什么呢?”


“故意坐在中也旁边也好,很亲切的称呼中也也好。”22岁太宰治很不悦的眯起眼睛来,“很有意思吗?”


“很有意思哦,特别是看你一副要发火又无处可发的样子。”


“糟透了,你这种性格。”


“彼此彼此。”16岁的少年太宰笑得一派天真无邪,然后瞬间冷下脸来,“那么,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你是做了什么事情?才会把中也气成这样的?”


“还要让那个根本就不会说谎的中也,帮你说谎?”


22岁太宰仔细打量了一番面前那个还稍显稚嫩的自己,冷冷的吐出几个字来:“跟你无关。”


 


“我说啊。”


“什么?”


“你和太宰……哦我说的是16岁的那个,是什么关系?”


“刚刚说过啊,恋人关系。”少年中也很利索的切着生菜,“沙拉汁在哪里?”


“在这里。”中也递过酱汁,“不我不是说这个!为什么啊,为什么会发展成这种关系啊!”


“有问题?”


“问题大了个去了!”22岁中也无力的扶了扶额,“太宰那家伙哪里好了?!”


“比如一直在帮我啊,明明体质不如我还帮我挡子弹啊,我用‘污浊’之后把我背回去啊,在我住院的时候一直照顾我啊……”


“停停停停停!”中也忍不住打断了另一个自己的话语,“你说的是太宰?”


“对啊。”


中原中也(22岁),再次意识到,误打误撞来到这里的,另一个世界的“双黑”,和这里的二人,有着多么大的区别。


旁边的小中原中也还在认真的准备晚餐,这俨然一副家庭主妇的样子是闹哪样?


“好像有什么掉眼睛里了,太……不对,中也,帮我弄一下,我手上沾辣椒了没办法。”


“好好……”中也擦了擦手,“你刚刚是想叫太宰的名字吧。”


“嗯……习惯了一下子改不过来。”


16岁中也闭合着双眼,因为眼内异物的关系眉头有些皱着,又像是紧张不好意思一样,因为习惯而微仰的头,看上去就像是在邀吻。


中原中也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原来自己仰头朝着太宰治邀吻就是这幅样子啊……


不过可能会比现在更紧张一点吧,或者更面红耳赤一些……


……


Stop!中原中也,你在想什么呢!


太可怕了,对着自己的脸心砰砰跳就算了(尽管这也是挺严重的事),居然还幻想自己和太宰治接吻的样子!


因为接触了奇怪的人终于连自己也变得奇怪了吗?


“怎么了?”小中也见对方没有什么动静,很自然的,歪了歪头。


22岁中也好像可以明白为什么那个世界的自己可以和太宰治关系那么好了。


努力平静了一下内心,中也说道:“不用仰头啦。我又不是太宰。”


“对哦。”


“怎么说呢……感觉有点不爽啊。”


“……”


轻轻按住下眼睑,微微下拉迫使眼睛睁开一条缝,露出带了血丝的嫩肉,一个黑色的小点看着十分清晰。


“小虫子飞进去了啊。”中也对着那里吹了两口气,小中也反射性的想闭眼。


“嗯……弄出来了没?”


“快了,你转一转眼珠。”


22岁中也觉得,自己不适合做这种“精细”活。


费了几分钟,终于把那只小虫弄出来,16岁中也抬起手来,用手背在眼处蹭了蹭,把分泌出的泪水擦掉。


“我说你啊……”


“什么?”中也疑惑的看向年长自己几岁的自己,方才有小虫飞进去的眼睛还有些泛红。


22岁的中原中也不自然的别过了头,咳了一声,然后问道:“你该不会,以前经常这样向太宰那家伙撒娇吧。”


16岁中也愣了愣,然后问道:“……这算是撒娇吗?我们经常这么做的。”


“啊……是吗。”


“不过,对哦,现在在我旁边的不是太宰。”


“啊,什么意思?”


“刚刚我还在想怎么这么就结束了呢,因为平时太宰他肯定会凑上来偷袭的。”


22岁的中原中也已经不想去追问所谓的“偷袭”是什么意思了。


所以你们这个16岁二人组之间亲昵的关系算什么?!


角色都崩坏了好不好?!


中也在内心发出咆哮。




————————————————


一只撩人于无形之中的小中也……(不不不角色都崩坏了好不好)



评论

热度(133)